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已经走掉的青春.

新加坡 马来西亚 新加坡 马来西亚
新加坡 马来西亚 新加坡 新加坡 马来西亚... ...

ANYONE can tell me where shuld i go where shuld i stay?
SINGAPORE OR MALAYSIA?

我向往大学生活但却向往能够与室友一起同住屋檐下的日子
so poly or the one?!

人家都不停告诉我 我的时间多得是不必担心
因为不是自己的前途所以毫无紧张也是理所当然啊

这种时候真的他妈的倍感无助
身边的人不是没有 但是说了根本没有一个能够让我安心放心宽心



















would u help me?
do me a flavour pls give me a packet of cigarette!

我知道我不懂得珍惜
我永远都不知道身边有多少个疼爱我在我背后默默呵护我的人
我永远都不知足
特定歌曲会流泪 但是坚强是必定 强忍泪水是使命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hot by brilliant lew.
edit by kawai lew.
6/2/2012      新加坡 一日游 毕业旅行
期待不只一日游的毕业旅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